棠棠棠棠歌♪

强迫症张副的忧伤 开学梗,没有文笔

    要开学了,脑洞来源于包书皮

    私设都在荣耀高中,韩张两人宿舍相邻

    第一次写文,没有文笔,总之就是个废,求不嫌弃

    要开学了。

    张新杰很绝望

    不是因为寒假过了而绝望。

    他在包书皮。

     所有书都包完了,就有一本,封面上有气泡。好不容易推平了结果留下了一条棱

     张新杰想把这本书扔了再买一本,不然用着这么一本书自己这学期连一半都过不下去,可是​明天就开学了,也没有时间再去买一本了。

     于是他拿着书找到了韩文清。

     “队长,我能和你换本书么?”

     韩文清刚洗完澡,正擦头发,看到书时就懂了:“行,我书就在桌子上放着,自己拿吧。”看着张新杰,想了想:“新杰,帮我把书皮也包了吧。”

     张新杰应了一声,把书都抱走了。

转天早晨,看到桌上一摞包好的书,都收进包里,走去了张新杰的房间。

     伸手抱住张新杰,低头烙下一吻:“帮我抱书皮的感谢。”

     张新杰笑笑:“走吧队长,去吃早饭吧。”

      论永远不包书皮的人为什么忽然包了书皮,荣耀高中众人很是疑惑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被包书膜折磨死的我和不会排版的我

评论(1)

热度(15)